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25日
出版日期 2011-04-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这些恶性的食品安全事件足以表明,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

  ——4月18日,温家宝在公开场合批评上海“染色馒头”事件,将其归结为道德问题。

“黑社会不打不得了,不打,我们的社会要变质。打黑除恶,为民除害,就应该狠狠打,而且要一直继续打,绝不让黑社会存在。”

  ——4月16日至18日,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在重庆考察期间说。

“咱们的劳动者真是心地善良。与那些挣了很多钱、却还在想方设法挣‘黑钱’、为富不仁的人相比,真是天差地别!我们要多挖掘这样的好人好事,在全社会宣传和推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