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电动汽车自燃调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25日
“美国有‘9·11’,我们有‘4·11’,这件事情把我们推到了风口浪尖”
出版日期 2011-04-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于达维
 

  对众泰控股集团(下称众泰)董事长吴建中来说,这大概是一个尴尬的时刻。

  4月21日,上海车展期间的全球汽车论坛,作为演讲嘉宾之一的吴建中端坐主席台正中。主持人介绍说,这次请来的演讲嘉宾有通用的,他们是电动汽车的先驱;有北汽和比亚迪的,大家都比较熟悉;还有一位是众泰的,大家可能知道得不多,不过最近出了点名。


  众泰最近这点名气,与一辆电动汽车的自燃有关。出于品牌推广的考虑,众泰2009年年底用上亿元价格拿下了央视黄金时段的广告,但对其知名度的提升效果显然不及此次事故。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