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争议保障房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1-05-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时间:2011年3月16日

  地点:财新《中国改革》会议室

  主持人:付涛

  参与人:林家彬、黄小虎、秦虹、范小冲、雷鸣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3月14日上午的记者见面会上指出,为抑制高房价,中央除了对地方政府实行问责制、改善房地产宏观调控,还有一个重要措施就是“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从供求上解决问题。

  “十二五”期间,中国将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其中,2011年建设1000万套,2012年建1000万套。为此,中央财政今年将向地方补助1030亿元,“用地必须单列,做到应保尽保”。除了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用于公租房和廉租住房”。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