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09日
出版日期 2011-05-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们接触了很多高层、中层和基层的朋友,他们在来东莞之前就说东莞比较‘黄’,但来了以后,就都不这么说了。”

  ——广东省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4月27日回应关于东莞是“性都”的网络骂战,称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工作力度还不够。

“我跟我老婆泡温泉都没泡好。徐武的事去看新华社通稿,不要来找我,你们爱找谁找谁去吧!”

  ——对近期热议的“武钢飞跃疯人院事件”,5月3日,武汉钢铁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方对电话中的女记者说,“你是声音很甜美的一个妹妹”,“每次都接你电话,并且认真向你汇报行踪”。但随后,在记者一再追问下恼羞成怒,“即便是有其他媒体,你是不受欢迎的。我们欢迎所有媒体参加,惟独你这家媒体,不欢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