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百亿级基金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09日
“只要与政府关系好,拿地、政府承诺回购,公租房的利润并没有像想象得那么低”
出版日期 2011-05-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田林
 

  一支百亿级的公租房建设投资基金正在上海筹建。

  李晓东所掌管的上海建银精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牵头组织下,在中国建设银行的支持下搭建的房地产行业性的投融资平台。这家资产管理公司近日称,将在年内成立一支公租房建设投资基金。


  根据地方政府公布的计划,今年上海将建设筹措200万平方米、约4万套公租房,其中四分之一要当年供应。位于徐汇区华泾镇和杨浦区新江湾城的首批5000余套公租房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