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最大保险集团掌门人离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16日
擅长资本运作、诸多抱负未来得及进一步展开,能人杨超就要抱憾离席
出版日期 2011-05-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陈慧颖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和总裁杨超,这次迎来了自己的继任者。


  5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中心27层会议室。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副主席周延礼和办公厅副主任蔡基谱齐齐到场,向中国人寿集团和各子公司总裁室成员宣布:保监会原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袁力接任中国人寿集团总裁。

  至此,61岁的杨超在中国人寿集团的任期画上了句号,党委书记一职也将按照程序卸任。此时,中国人寿内外的焦点,转向了新官袁力上任会如何动作。“新掌门尚不到50岁,必定会想要在未来十年有所作为。”一位资本市场的分析师这样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