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23日
出版日期 2011-05-2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在房地产规划、开发领域中存在的‘潜规则’让我感到害怕,当我收到第一笔大额贿赂时,心跳加剧,头脑中有瞬间的空白,心里特别紧张。”

  ——5月16日,重庆市三峡博物馆,“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开幕,其中展出了重庆市规划局原副局长梁晓琦在法庭上的忏悔。

“我们只是想说您现在这么批已经没意思了,第一波想出名的人已经出名了,您晚了一步,下次赶早。”

  ——近日,故宫因展品丢失、锦旗错字、宫殿改建私人会所等众多负面新闻而成为舆论焦点。5月17日,面对公众批评,故宫官方微博如此回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