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为营销狂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30日
基于微博产品的企业营销能否玩出新花样,关键要看微博日后的发展究竟是更像一个媒体,还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平台级产品
出版日期 2011-05-3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今年5月23日开始的这个星期,黄京皓和他的蜂鸣互动终于在新浪微博大露了一把脸。


  一款专为推广台湾漫画家朱德庸的新书《大家都有病》而发布的微博游戏应用——“算算你有什么病”,周一正式上线,首日即获得了15万用户的参与,随后又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参与总人数火速突破30万人次大关,相关话题微博发帖数也超过22万条。

  这款迅速蹿红新浪微博的应用,出自蜂鸣互动——一家由黄京皓于2010年9月创办的、专注于微博营销和微博应用开发的网络营销策划机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