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基金对华援助中断风波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6月06日
全球基金暂停对华援助,促使人们对公民社会中的政府角色及草根组织自我建设进行反思
出版日期 2011-06-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戴廉
 

  “这不公平!”国际NGO“互满爱人与人”驻华代表迈克尔试图压制愤怒:“全球基金突然中断,不符合程序,是对我们的不尊重!”


  迈克尔所指,是5月27日接到的一份通知。通知来自中国全球基金中央执行机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CDC),通知上白纸黑字地写着:“全球基金将暂停一切项目经费支出。”

  在三天前,据法新社报道,全球基金发言人赫斯特(Andrew Hurst)指出,他们已在5月冻结了在中国的所有支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