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6月13日
出版日期 2011-06-1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们不能为了世贸的宗旨就让自己的百姓中毒。”

  ——5月末,欧洲爆发大肠杆菌疫情。作为欧盟农产品的最大进口国之一,俄罗斯宣布从6月2日起全面禁止从欧洲进口蔬菜。在回应欧盟的舆论压力时,俄总理普京称,至少要等到欧盟发现感染源后才会解除禁令。

“药家鑫今天被执行死刑⋯⋯但愿药家鑫的死,把他的罪恶全带走了,不要再遗害人间。”

  ——6月7日,交通肇事杀人案犯人药家鑫被执行死刑,其父在微博上表示。

“我们是世界冠军,要住单间病房。”

  ——6月7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与云南丽江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当地政府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中国短道速滑队员先动手,就医时,队员们高喊“世界冠军要住单间病房”等不合理要求。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