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7月04日
出版日期 2011-07-0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获任

德拉吉

欧洲央行新任行长,6月24日欧盟成员国领导人批准任命

  64岁的马里奥·德拉吉将在现任行长让-克洛德·特里谢10月底卸任后,正式执掌欧洲央行,任期八年。他曾在世行和高盛任要职。2006年始任意大利央行行长,2008年后一直负责协调G20国际金融改革事务,并任金融稳定委员会主席。

当选

拉加德

IMF新总裁 6月28日当选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当天宣布,经过遴选,55岁的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胜出,接替因丑闻辞职的斯特劳斯-卡恩,7月5日起出任IMF新总裁,成为该组织1944年成立以来第11位总裁,也是首位女性掌门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