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从K到H的跨越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01日
对中国来说,人力资本的增长和积累将非常重要,而非靠加大资本或劳动力投入所取得规模效益,以满足外需
出版日期 2011-08-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主持人:胡舒立 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

对话人:青木昌彦 国际经济学会前主席

采访者:李增新 财新《中国改革》记者

  2011年7月4日至8日,国际经济学会(IEA)第16届全球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以“应对变化中的世界经济”为题,来自全球的经济学家与专业人士对经济学界最新学术成果、当前世界经济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会议接近尾声,时任国际经济学会(IEA)主席、斯坦福大学教授青木昌彦(Masahiko Aoki)接受了财新《中国改革》记者专访。青木昌彦现为美国斯坦福大学名誉教授及日本一桥大学大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他曾获1998年度国际熊彼特学会熊彼特奖,并为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

版面编辑:运维组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1人已赞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