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投面临架构新调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01日
新年报显示中投连续两年保持两位数投资收益率,但这不是全部
出版日期 2011-08-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箐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成立后第三次公布年报,数字不多但颇耐人寻味。

  7月26日,中投公司2010年年报称,全球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达到11.7%,与去年持平,自公司成立三年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为6.4%。

  2010年,中投实现投资收益553.93亿美元,较2009年同比增长23.43%;实现净利润515.60亿美元,同比增长23.76%。

  年报透露,中投董事会已经将对中投的投资考核周期从五年延长至十年,并首次引入累计年化收益率这一指标。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