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绽放在阴暗处的花朵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08日
艾米·怀恩豪斯(1983-2011)英国女歌手,格莱美奖得主
出版日期 2011-08-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陈巨雁

  “艾米是你能拥有的最好的女儿、家人和朋友……知道她并不消沉,知道她幸福地走了,这让我们感觉好多了。”这是一场犹太式的私人葬礼,在父亲诵读的讣告中,年仅27岁的英国新灵魂乐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人生永远定格,和她挚爱的祖母合葬在一起。


  她将灵魂乐分为了前怀恩豪斯时代和后怀恩豪斯时代。百变天后Lady Gaga日前在twitter发文悼念:“你将改变整个流行音乐,我们永不忘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