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22日
出版日期 2011-08-2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访华

拜登

美国副总统,8月17日至22日访华

  拜登此访是应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邀请,也是他就任副总统以来首次访华。行程包括北京、成都两地,并参观汶川震后重建工作。分析称,中美经济形势及双边经贸合作以及美国对台军售问题、朝核问题、南海问题,是他与中方谈及的重要议题。

访港

李克强

国务院副总理 8月16日访问香港

  这是李克强就任国务院副总理后首次访港。此行系出席国家“十二五”规划与两地经贸金融合作发展论坛和香港大学百周年校庆典礼活动,并视察香港特区。抵港后他表示,此行“尽可能多走走、多看看、多听听”,加深对香港的了解,体会香港新的变化。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