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信H股定价承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9月19日
黯淡市况下,中信证券放低身段,以“中国资本市场代理人”的定位进入香港市场
出版日期 2011-09-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沈乎
 

  中国最大的券商已经站在港交所的门口。据接近中信证券(600030.SH)的人士预计,其有望于10月第一周在港交所主板挂牌。

融资不是目的

  3月下旬,中信证券宣布了H股发行计划;8月30日,中信证券宣布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H股上市的批复;9月1日,中信证券通过了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聆讯,计划发行不超过11.45亿股H股。

  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行及国际配售,国际配售包括美国、日本等地区。本次发行募得的资金将全部通过补充资本金,用于海外业务平台的构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