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坚守底线 推进变革——纪念《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发表30周年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1-10-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指出,“我们党能够依靠自己和人民的力量纠正错误,在挫折中奋起,继续胜利前进,根本原因就在于重新恢复和坚持贯彻了实事求是。这方面的经验教训,我们党在《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进行了系统总结,我们必须牢牢记取。”

  今年恰值《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下称《决议》)发表30周年,近期又有一些人无视惨痛的历史教训,鼓吹“文革”,企图用偏离法治、靠群众运动的方法解决中国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值此之时,纪念《决议》发表30周年,其意义不言而喻。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