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3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10日
出版日期 2011-10-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就职

伊尔韦斯

爱沙尼亚总统,10月10日就职,开始新的五年总统任期

  伊尔韦斯1953年12月26日生于瑞典,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1991年爱沙尼亚恢复独立后开始从政,曾两次出任外交部长。2004年当选欧洲议会议员。2006年9月当选总统,今年8月在新一届总统选举中,以压倒性优势获得连任。

就职

萨塔

赞比亚新总统 9月23日宣誓就职

  迈克尔·萨塔是赞比亚最大反对党爱国阵线领袖,他在9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战胜时任总统、执政党多党民主运动总统候选人鲁皮亚·班达,当选新一任总统。74岁的萨塔曾担任内阁多个部长职务,此前三次参加总统选举均落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