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杰竞聘上位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24日
业内多以“实干”二字评价中国电信的新掌门人杨杰,他的气质与这家以沉稳著称的电信运营商颇为吻合
出版日期 2011-10-2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国庆节前的9月26日,杨杰出现在2011中国国际通信展的电信展台,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他陪着工信部部长苗圩参观,一路讲解。此时,他已基本被确定为中国电信新任总经理。

  国庆节后,中国电信内网上开始对杨杰的新任命进行公示,10月18日公示结束。外界才注意到,这个平时话不多、镜头不多、亮点不多、在七位副总中排名第六的副总,已经在此轮首次运营商公开竞聘中胜出。与其同时参加竞聘的,还有中国电信排名第五的副总杨小伟,以及中国移动副总沙跃家和中国联通副总李刚,后两人都属于运营商里冉冉升起的明星人物,备受关注,也是这次竞聘的热门人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