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1月21日
出版日期 2011-11-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11月11日至12日,财新传媒举办2011财新峰会,主题为“中国与世界——寻找真实的成长”。峰会精彩发言辑录如下:

“破除城乡要素流动的体制障碍迫在眉睫。”

  ——11月12日,证监会新任主席郭树清在2011年财新峰会闭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中称。

“中国的房地产泡沫爆了。”

  ——11月11日,经济学家谢国忠表示,房地产调整是中国经济重组的开始。

“市场本身无法自己纠正(所有错误),所以市场需要更多的监管和监控,尤其是对银行业来说。”

  ——11月11日,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表示,要加强监管的强度和效率,G20必须建立一个有效的全球监管机制。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