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场化改革不可阻挡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2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01日
政府主导的发展路径及模式将难以为继,政府职能应该得到根本转变
出版日期 2012-01-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2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记者 岳振
 

  2011年10月22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在北京举行了“第九届中国改革论坛”,与会者围绕“‘十二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政府与市场”这一热议已久的主题,讨论了可能影响未来改革发展的一些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

  原国家体改委主任、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向本届论坛发来了贺信;第十一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尚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宋晓梧,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海南)中改院院长迟福林,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张卓元领导与等学者在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任志强、聂梅生以及余晖、顾昕等商界、学界人士就中国房地产市场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形势等问题在分论坛中进行了热烈探讨。乌杰、樊纲分别主持了主论坛的两个环节。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