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30日
出版日期 2012-01-3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会议

克劳斯·施瓦布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会1月末举行

  本届年会1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主题是“大转型:塑造新模式”。74岁的论坛创办人施瓦布认为,全球经历了一系列危机,传统决策模式已过时,各国领导者需制定新模式以适应转型。该论坛的前身是施瓦布于1971年创立的欧洲管理论坛。

退选

洪博培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 1月16日退出总统竞选

  洪博培曾任犹他州州长与美国驻华大使,因在全国知名度不高及曾为奥巴马政府工作,他一直难以在共和党预选中取得突破,民调支持率较低,其参选团队缺乏进一步推动竞选的资金。洪博培表示,退选后将支持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作为本党总统候选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