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13日
出版日期 2012-02-1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没有程序的民主,就没有实质的民主。绝大多数群众是有眼光、有识别能力的。群众不仅会听你怎么说,而且会看你怎么做。”

  ——2月3日开始,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赴广东视察调研。2月4日,他在位于广州市城乡接合部的白云区考察时指出,“我们反对利用贿选、家族势力操纵等不正当手段破坏和干扰选举,对这种行为应该依法依纪处理”。

“敌对势力在信息舆论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我们哪里出点事,它就会可劲儿地忽悠、造谣,其目的就是要搞乱人心。这个‘战场’是隐形的,但斗争是激烈的。”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月3日谈政府宣传工作时表示,不理会闲言碎语,越是坚持真理,越是旗帜鲜明,就会有越多的人理解、支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