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27日
出版日期 2012-02-2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候任

高克

德国总统候选人,2月19日获各主要政党推选

  前总统武尔夫因卷入私人贷款风波于2月17日宣布辞职。德国各主要政党2月19日一致推举72岁的约阿希姆·高克出任新总统。高克因上世纪80年代积极推动两德统一赢得声誉,曾担任前东德秘密警察档案馆馆长。3月18日联邦大会将对此项提名进行投票。

任命

连维良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2月17日任命公布

  50岁的连维良长期在河南省工作,曾任河南省计委副主任,新乡市市长、市委书记,洛阳市市长、市委书记,郑州市委书记等职。1962年出生的连维良是国家发改委成立以来首位“60后”副主任。此前,国家发改委共有九位副主任,大多为“50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