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价影响大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3月12日
共和党人希望将油价上涨归咎于奥巴马的环保政策,以此误导美国公众,阻止其连任
出版日期 2012-03-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迪恩·贝克

  美国总统奥巴马时运颇佳,当前,美国经济形势呈现好转迹象,对其争取连任颇为有利。

  尽管从许多方面来看,美国经济依然疲软,但是2012年的增幅有望达到2.5%至3.0%。届时美国将新增将近200万个就业机会,失业率会略有下降。

  美国的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与趋势水平相比,已经流失了将近1000万个就业岗位。但是与近况相比,今年形势不错。

  政治学研究表明,未来的变化趋势是选民们的关注焦点。这意味着,如果在2012年内失业率持续下降,就业岗位迅速增加,那么奥巴马将有望在11月赢得连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