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考生微博“造谣”遭取消成绩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5月07日
出版日期 2012-05-0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任重远

  4月24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该省201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已于即日发布。因为通过微博发布“谣言”,四名考生的该项成绩被取消。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科考试已从2011年开始实行笔试与听说考试分别进行,英语听说考试分值占英语科总分的10%,本年度的听说考试已于3月10日举行。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科考试已从2011年开始实行笔试与听说考试分别进行,英语听说考试分值占英语科总分的10%,本年度的听说考试已于3月10日举行。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