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体检连锁上市启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5月21日
关键词:民营、准医疗机构、壁垒低、可复制性强
出版日期 2012-05-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2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见习记者 昝馨
 

  上市的申请尚未通过,慈铭体检集团(下称慈铭体检)本计划通过上市募资投建的项目,已接近正式运营。

  5月9日晚10点,慈铭体检总裁韩小红还在办公室里忙碌。电话中,她用飞快的语速告诉财新记者,慈铭体检旗下首家高端会所奥亚体检中心,将在今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已经有三分之二的团队到岗,现在在试运营期。”

  此前的3月下旬,慈铭体检通过证监会公布首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下称招股书),申请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拟发行4000万股,募集资金1.75亿元,用于兴建三家体检中心及一项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其中,逾1.1亿元都将用于奥亚体检中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