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洛斯卡洛斯没有大惊喜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6月25日
不能因此认为峰会没有意义,G20的欧元区国家借此平台向外界表明解决欧债问题的决心,金砖国家则大规模增资IMF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章涛 实习记者 赵婷 发自墨西哥洛斯卡洛斯
 

  狭长的加州半岛延伸入太平洋深处,从飞机上望去尽是因少雨而寸草不生的红色丘陵,洛斯卡洛斯便位于半岛末端,显得与世隔绝。

  但随着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20)6月17日、18日在这里的召开,这一随处可见巨大仙人掌的海滨胜地成为协调全球主要国家下一步应对经济危机之策的中枢所在。

  “G20的欧元区成员国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证欧元区的完整和稳定,来改进金融市场并打破主权债和银行间的恶性循环。”峰会后的联合宣言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