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马在哪儿奔腾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7月23日
创业板估值泡沫不再,上市地点几度调整,小马奔腾如何建立在A股市场的估值吸引力?
2009年8月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中小马奔腾的展台。
《财新周刊》 记者 刘冉 郑斐
 

  影视娱乐企业首次公开发行(IPO),经由包括娱乐界在内各界人士的口口相传,显得颇具戏剧性。

  北京小马奔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小马奔腾)不久前曾传出消息,称已经两次被证监会退回上市报会材料。而保荐投行的更迭、上市地点的调整,甚至导演张艺谋可能加盟等消息,都使得小马奔腾的IPO备受关注。

  “目前为止,小马奔腾还没有正式向证监会递交上市材料。他们确实与证监会做过沟通,咨询上哪个板更合适。目前基本确定为主板或中小板。”一位接近小马奔腾IPO的知情人士透露。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