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06日

财新国际奖学金举办第四期西部记者全媒体培训

  2012年7月22日-27日,财新国际奖学金“西部记者全媒体培训(第四期)”在广州、香港举办。培训着眼于当前数字时代的特征与趋势,探讨调查性报道的操作策略,学习业界典范的实践经验,了望传统媒体的行业转型之路。12位在西部地区工作的优秀记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前,“西部记者全媒体培训”已成功举办三期,已有50余位西部各省区的调查记者参加了培训。

财新电视节目播出时间表

  由财新传媒编辑制作和出品的数档财经电视节目,目前正在国内部分电视台播出,播出平台和时间表如下,欢迎广大读者收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