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20日

“如果你们和火星人取得联系,请立即让我知道。我手头有很多其他事情,但我猜想那将是最优先的事项。”

  ——8月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致电宇航局科学家,祝贺火星探测器“好奇号”近日成功着陆时称,“即使他们只是微生物,也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我们之所以有些地方陷入越维越不稳的‘怪圈’,一些社会治安问题长期不能有效解决,就是因为‘顶层设计’出现了问题。”

  ——8月9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在谈及“维稳”时称。

“按此次检测结果的杀菌剂含量计算,相当于一个人终其一生每日喝123瓶葡萄酒,也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