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27日

财新国际奖学金征集评选优秀控烟报道

  中国公共卫生政策的制定与执行情况如何?国内烟草业如何干预控烟工作? “财新国际奖学金——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报道奖”征集评选于8月9日启动,向媒体同行征集有关上述两个问题的报道,评选10部优秀作品,分别给予3000元—10000元的奖金。

  这一评选活动是此前“财新国际奖学金——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专题”活动的后续部分。

  “健康报道工作坊之控烟专题”今年5月在京举办,全国主要媒体的16名记者学员就控烟话题进行探讨,并听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主任杨功焕等嘉宾的授课。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