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众传媒弃美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27日
离开低估值高监管的美国市场,瞄准低监管高估值的A股市场
《财新周刊》 记者 沈乎 郑斐 陈慧颖 见习记者 杨璐
 

  遭遇被浑水研究(Muddy Waters Research)做空九个月后,中概股里的“绩优生”分众传媒(FMCN.NASDAQ)宣布了私有化计划。

  美国时间8月12日,分众传媒公布了来自一个联合体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这个联合体以公司董事会主席江南春为首,此外还包括五家PE——凯雷(Giovanna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方源资本(FV Investment Holdings)、中信资本(Power Star Holdings Limited)、鼎晖(CDH V-Moby Limited)及光大(China Everbright Structured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