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9月17日

“我想郑重地说明,正是因为当时的果断决策和科学应对,才避免了企业、倒闭工人失业、农民返乡,继续保持了中国发展的好势头,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防止了现代化进程出现大的波折。”

  ——9月1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天津出席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在提到“4万亿”计划时说。

“当初中国投入几十亿建高速公路时也有很多反对声音,现在再来看,高速公路已经相当拥挤了。”

  ——9月11日,经济学家林毅夫在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表示。

“让不可能变为可能,正是这个国家的历史,美国人就是这样,我们的国家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