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政治圈内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9月17日
美国总统高级竞选团队的成员,随着其身份在竞选和选后政府中的不断转换,无论在选举期间还是在选后的政府内都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
《财新周刊》 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
 

  今年7月1日,传媒大亨默多克在推特上发言:“昨日遇到罗姆尼,除非他抛弃团队里的旧朋友,雇佣新的专业人士,否则很难击败对手。”随后,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韦尔奇也发推特称:“希望罗姆尼能听默多克关于竞选雇员的建议,在和芝加哥专业人士(奥巴马竞选团队)竞争时,没有空间给业余人士。”

  虽未点名,但媒体认为他们所指是罗姆尼的主要竞选助手之一费恩斯托姆(Eric Fehrnstrom)。

  在MSNBC的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及罗姆尼团队对最高法院关于奥巴马医保法案裁决的态度,费恩斯托姆认为医保法案并非是一项税收而是惩罚,并称罗姆尼在这一点上和奥巴马意见一致。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