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H股全流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26日
选择香港市场,附送全流通。以分流A股压力为目的的政策能够持续多久?
出版日期 2012-11-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4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郑斐
 

  迫于A股市场的疲弱,内地监管层迅速扭转企业赴港上市的态度,从“不放行”到“支持鼓励”,香港市场被当成“救命稻草”。

  11月2日,中国证监会宣布拟取消对内地企业赴港上市的一些规模门槛,支持符合港交所上市条件的内地企业赴港上市。

  11月15日,证监会主管发行的副主席姚刚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对于想去联交所上市的,无论是红筹还是H股,只要符合联交所的规定都可以去。”姚刚还特别强调,“H股全流通也正在考虑。”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