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26日

吸金

丹尼尔·克雷格

英国影星,史上身价最高的英国传奇特工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

  很多人认为,克雷格是继英国老牌影星肖恩·康纳利后最好的邦德;由他主演的第23部007电影《天幕坠落》,上映三周获得3.78亿英镑票房。克雷格已决定出演接下来的两部007系列影片,片酬为5000万美元,这两部新片计划于2014年秋和2016年上映。

亮相

华春莹

中国外交部新任发言人 11月16日与媒体见面

  华春莹是外交部历史上第五位女发言人。她从事外交工作20年,曾在外交部欧洲司以及欧洲和亚洲地区工作过。11月19日,她主持了其首场外交部例行记者会。1983年外交部正式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目前,担任发言人的是新闻司司长秦刚和副司长洪磊、华春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