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从严治党”进行时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10日
台前是问题官员纷纷被查,幕后则是党纪制度反腐上的探索
广东党纪反腐的力度,一时无两。图为市民参观在广州文化公园举办的“广东党廉建设和反腐斗争成果展览”。
出版日期 2012-12-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4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婧
 

  梁道行是广东省一周时间内“落马”的第四名高官。他被调查的消息是12月1日在广东省纪委的官方网站——广东纪检监察网上公布的。这一天是周六。此前,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英德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郑北泉、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已先后被调查。

  广东反腐的力度,一时无两。

  接近广东省纪委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2011年11月调任广东省纪委书记的黄先耀,2012年“从大年初二就开始上班,此后每个节假日,几乎都去办公室转转”。现在,他的下属们也渐渐习惯了加班。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