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2月18日

财新网新年茶话会举办

  1月25日,财新网在北京举行新年茶话会,百位财新网专栏作家、博主、思享家享友欢聚一堂。本次茶话会以“新视野”为主题,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展江、前国家开发银行信息中心局长陆德、外交官王文勇、财新网专栏作家黄震、国际收购兼并和国际仲裁法律业务专家陶景洲盘点2012年的热点事件。国内新视野主题环节对话由财新网执行总编辑张继伟主持。

财新数字版上线

  自1月28日起,财新网对网站上的财新《新世纪》周刊、财新《中国改革》月刊的内容施行付费阅读政策。在施行《新世纪》《中国改革》数字版付费阅读政策之后,财新网用户仍可阅读网站上绝大多数内容。此外,每期《新世纪》《中国改革》出版后,仍将在财新网上开放其部分重要文章,供读者免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