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期交所两人涉案商业贿赂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11日
上期所和中金所技术部门负责人同时因收受商业贿赂被调查,不排除为窝案
《财新周刊》 记者 刘冉
 

  因为商业贿赂,国内交易量最大的两家期货交易所技术部门负责人同时被调查。

  财新记者近日获悉,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技术部门负责人严少辉、张国元正在接受检察机关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案属商业贿赂,目前两人正被隔离审查,存在窝案可能。

  多位交易所系统的人士透露,调查始于去年下半年。2012年9月至10月间,系统内干部还收到过警示和提醒。至2013年年初,检察机关正式立案,但二人是否会被起诉,目前尚无结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