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18日

  当选

  2013.03.11

  星期一 MON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当选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同时选出23位全国政协副主席。会议选举张庆黎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并选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299名。

  公投

  2013.03.12

  星期二 TUE

  英国和阿根廷有主权争议的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公投结果当天揭晓,99.8%的投票者支持继续保留英国“海外属地”政治地位。由于马岛居民绝大多数都是英国移民,因此这一结果早在意料之中。阿根廷认为,此次公投违背国际法和联合国决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