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家研讨名单管理方案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3-04-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3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明确要求加强反腐败国家立法,“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谋求共识,社会各界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议。其中,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陈利浩提出的对公职人员财产实施“名单管理”的方案,对如何实施“名单管理”、怎样用“披露代持”的规定消除通过他人隐瞒财产的行为、用黑白灰三色分别处置存量财产等都较有操作性,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据此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做了发言,得到了中央有关领导的当场肯定。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