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22日

  从SARS时的藏着掖着到禽流感的及时公开,能看出地方政府的工作方式在逐渐改善。

  ——约翰写字

  不同于十年前的SARS,此次禽流感疫情处理过程较为透明,反应速度较快,没有引起社会太大的恐慌,说明我们政府和社会较当年成熟得多,这是值得欣慰的。

  ——戴绪霖

  幸好目前尚未发现H7N9流感病毒可人与人传播,但还是需要谨慎防范,避免病毒蔓延。

  ——王龙泰

  瘟疫造成的恐慌,对于社会的危害,与瘟疫本身不相上下。

  ——吕晓光

  SARS过去这么多年后,在类似的问题上,中国依然束手无策。难道,这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

  ——李飞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