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唤,再呼唤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民营经济的发展同执政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是同步的。改革开放进展到什么程度,民营经济就发展到什么程度
保育钧不仅是一位对民营经济有着深入研究的学者,更是一位矢志不渝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不懈呼吁的社会活动家。CFP :欧阳祖兵
 

专访 | 保育钧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

财新《中国改革》记者 | 向明

  保育钧,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自从1996年由《人民日报》副总编转任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后,就与民营经济结下了不解之缘。

  保育钧不仅是一位对民营经济有着深入研究的学者,更是一位矢志不渝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不懈呼吁的社会活动家。

  他对促进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满腔热忱和殷切期盼,从其先后出版的两部文集的书名就可见一斑——《呼唤》与《再呼唤》。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