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斯诺:别指望危机不再发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07月08日第26期
只要欧洲各国结构性差异未得到解决,欧洲将不断出现危机。央行的种种保证,无一能解决根本性失衡
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赛伯乐(Cerberus) 公司董事长、美国前财长约翰· 斯诺(John Snow)。STEPHEN HILGER/CFP
 

  斯诺 美国前财长

  王信 曹莉 蒋先明 袁婷 财新特约作者

【对话背景】

  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赛伯乐(Cerberus)公司董事长、美国前财长约翰·斯诺(John Snow)经常来访欧洲。近日,通过赛伯乐的视频会议系统,我们对他进行了专访。

  斯诺早年曾获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博士,曾在大学任教和在律师事务所执业。他多年在交通领域工作,曾任美国助理交通部长和美国最大铁路公司之一——CSX公司董事长。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