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8月05日

财新英文月刊获得亚洲出版大奖

  7月12日,亚洲出版大奖(Asia Publishing Awards)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揭晓,财新英文月刊(Caixin - China Economics & Finance)获得年度最佳设计、排版与呈现金奖。亚洲出版大奖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媒体界大奖,旨在奖励利用多媒体工具发展商业模式,并获得卓越成就的行业翘楚。评选对象包括图书、报纸、新闻通讯、杂志的出版方等(涵盖印刷、移动、在线三大平台)。本届评选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97家媒体报名,18个评选类别中各遴选金奖一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财新英文月刊由财新英文美术团队施巧琳、张旭与胡源源制作。

  进入财新网英文频道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