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8月19日

  外访

  2013.08.11

  星期日 SUN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当天率团启程,参加巴拉圭新总统就职典礼,并访问海地等国。这是他任内第八度出访,全部行程共计12天,期间首次“过境”美国纽约,与纽约市市长举行早餐会,前往“9·11”遗址参观,重返母校纽约大学探访,与美国政商界人士会面。

  疫情

  2013.08.12

  星期一 MON

  北京朝阳医院当天称,7月18日从河北廊坊来京就诊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重症患者——61岁的张某,因感染加重、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死亡。此前的8月10日,广东省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为女性,51岁,从事家禽宰杀工作。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