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8月19日
2013年第31期

  项俊波发现欧美市场经过金融危机后,保险业仍相当强大,美国的保险总资产加上养老这块,有17.4万亿美元。目前保险业总资产在中国金融体系中的比重小,银行资产140万亿元,而保险不到8万亿元。保险业要崛起了?

  ——浩运成双

  作为有十多年从业时间的资深基层工作人员,本人的确感觉到这任保监会主席是一位开明睿智、务实进取的好领导。

  ——喻朴中

  微创手术,国企性质没变,只是从双头管理变成了单头。

  ——吴晨曦V

  保险系统的改革者,用实际的政策给保险投资松绑!不过保险资金其实对于很多金融机构不是很好用的,那都是老百姓的保命钱,如果真有什么风险出现了,可都是群体性事件。

  ——证券小兵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