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帕多安:“欧洲需要财政和政治趋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9月02日
欧洲一体化不进则退;现在人们关注的是银行联盟,明天关注的就是财政联盟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副秘书长、首席经济学家帕多安(Pier Carlo Padoan)。CFP
 

  帕多安 OECD副秘书长、首席经济学家

  王信 曹莉 程勇 财新特约作者

【对话背景】

  2013年7月15日,我们到位于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总部采访其副秘书长、首席经济学家帕多安(Pier Carlo Padoan)。

  帕多安是意大利人,从2007年起任现职,2009年起兼任首席经济学家,主管经济研究部及OECD参与国际事务活动。

  加入OECD之前,帕多安早已活跃在国际舞台,有着耀眼的学术、政策研究和公共服务生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