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桑德伯格:向前一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9月16日
脸谱公司首席运营官认为Facebook应专注于业已被证明的广告模式,不会做电商,也无需追逐热门概念如大数据和云计算
记者 王姗姗 发自大连
 

  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比照片上更漂亮。她身着艳紫色裙装,富有动感的直发时而遮掩右侧脸颊;转过身看着你的时候,她的眼睛明亮,笑容亲切。

  我们在休息大厅相遇,她先发现了财新记者,主动过来打招呼,快乐地表示“期待即将来临的采访”。

  我们一起走向电梯,沿途不断有人要求与她合影。这位44岁的脸谱公司(Facebook)首席运营官,畅销书《向前一步》的作者,是今年夏季达沃斯会场上最风光的人物之一。这是脸谱公司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于去年对中国进行探路式访问之后,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另一位重量级高管首次来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